one body in christ-banner

Canadian Chinese Cursillos in Christianity Toronto Secretariat

天主教華語基督活力運動加拿大多倫多支會   Cursillo
Mission Statement / Goals
使命宣言 / 宗旨 :

本運動起源於西班牙,目標是使世界基督化,以一套規劃完善的實習課程 - 「虔誠」、「進修」、「福傳/行動」,幫助活力員落實個人的聖召,使福音精神在生活中發酵,強化活力員,以充沛的基督活力,傳揚福音,在一切人類活動範圍内的使徒行動,追求理想、完全奉獻、實踐愛德,而使世界基督化。


Services offered at Church
服務範圍 :

鼓勵和支持活力員積極參與和服務堂區及其原有善會活動,强調信仰團體的重要,建立和維繫基督徒的核心小組,培育領導人。

Members 入會資格 :

歡迎教友參加四天三夜實習班成為活力員。


Meeting / Training Time

聚會時間 :

  • 定期舉辦四天三夜實習班給教友參加。
  • 為活力員定期開勵志會、小組會、奉獻彌撒、領導人學校、共融營、安排參加本國和世界各地活力運動聚會、安排參與支援和服務其他地區的實習班。

Contact 聯絡 :

Email: ct.cursillo@gmail.com